IMAG2833  

『眼睛是女人的靈魂之窗』,會說話的眼睛真的 差很多” !!!!

沒錯,我原本是個單到不行的單眼皮女孩,直到整型風潮越來越盛行,決定鼓起勇氣去縫雙眼皮

 

從小就是單眼皮的我,因為對自己的眼睛沒自信,而不敢直視他人,甚至被懷疑心情不好...但!! 沒有,那只是因為 “我是單眼皮” !!

 

雖然很多人都說用 “雙眼皮貼” 就可以解決拉!! 但他們不懂,對於眼皮脂肪較為厚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困擾的事,因為根本 “貼不起來” (經驗談:最後眼皮貼會整片黏在眼皮上,完全跑不出眼摺= = 很令人發怒那種....)

所以  雙眼皮貼  “無效”

 

最後嘗試了 “雙眼皮膠” !! 誒...真的黏的出來耶!! 只是是內雙而已,同時也有很多麻煩的困擾:

✔不能碰水 (一碰到水,就跟鬼差不多...)

✔不能使用眼影 (因為眼影會隨著膠痕,呈現一條亮粉狀...根本無法見人)

✔不能持續一整天 (頂多撐到晚上就很了不起了)

✔不小心會黏失敗 (呈現大小眼狀態)

✔黏久了會導致眼皮鬆垮

✔閉眼時會不小心跑出眼白 (因為白膠硬拉著你的眼皮,所以只要閉眼睛,就會莫名的翻白眼)

所以  雙眼皮膠  “麻煩又不實用”

我想單眼皮的你們應該都有這些困擾吧?不然你也不會來參考我打的這篇文章拉... 

 

好了!! 說這麼多令人發怒的事情,來看看神奇的改變吧...

 

單眼皮 樣貌

雙眼皮  40166_150543968293550_1698520_n       

真的很對不起,嚇到你們了...為了證明“差很多“,只能放出這些照片了!! ((完全死魚眼,就是男的啊....有夠可怕!!! 完全無法素顏出門的那種))

 

帶假睫毛 樣貌

263571_250843884930224_859519_n  230940_222020047812608_5822704_n  

雖然可以撐出雙眼皮,但隨著年紀增長後,比較喜歡走自然裸妝乾淨路線,不喜歡使用大量假睫毛來撐雙眼皮,這樣的妝容會太沈重、太濃,甚至會“走鐘”... ((到底要去哪?))

 

使用雙眼皮膠 樣貌

雙眼皮  雙眼皮  

最後喜歡自然妝感的我,開始嘗試淡妝路線,黏完後的眼睛,雖然看起來比較有神了,但就是 “內雙“ !! 而且沒辦法畫出美美的眼妝,完全找不到雙眼皮摺...

 

雙眼皮 樣貌(滿3個月)

雙眼皮  雙眼皮  

快滿三個月而已,還是算腫的狀態...完整消腫至少要半年以上喔!!! 所以還會再消腫、更自然.. ((期待Ing..))

現在可以畫出自然妝感,也能非常有自信的素顏出門喔!!

 

By the way....

現在這麼多家醫美診所,我怎麼選擇呢?

當下定決心要和單眼皮說掰掰後,藉由網路資訊的發達,我立刻開始搜尋有關雙眼皮手術和推薦診所。因為我是個非常要求品質和自然美感的人,所以對於一輩子的事情當然不能馬乎,而且這可是臉部手術耶!! 絕不容許任何失誤啊啊...!!! (我相信你們也是這樣的想法吧!?)

 

當時是以 Google搜圖方式(關鍵字:縫雙眼皮) 尋找喜愛的雙眼皮眼形。為什麼選這家呢?原因很簡單...因為他官網裡的術前、術後範例,除了數量多外,大約三分之二以上都是非常真實的 “素顏照”,這非常重要喔!! 因為現在太多整形診所放出來的術後照看似很美,但大多數都是化完妝樣貌,而素顏後,眼形整個變得超奇怪,完全就是 “不自然” !! 甚至一定要帶妝,才敢出門...所以一定要慎選!!

 

經確認許多術後眼形範本,每個都是我喜歡的樣子後,沒有再比較其他家診所,就決定是這了!!

   台中/新聖整形外科診所

提供術後範例參考http://www.hi-pretty.com/beautycase/surgerycase.aspx

 

跟我一樣住在台北的人別擔心,因為非常幸運地在今年一月時,新聖在台北開了分館,不需要特地跑到台中,楊國輝醫師都會固定的時間上台北看診。 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4樓(捷運淡水信義線大安站 1號 出口)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新聖原先是在台中起家,已有相當名氣,上網爬過文的人就知道,台中分館電話很難打進去,也不容易預約...不過現在有台北新分館,就不用擔心預約不到這件事了!! 而且非常特別的是他們的預約門診規定,採週一電話預約制,所以不怕一直預約不到,記得確定想預約的日期後,週一在開診準時撥打電話搶先預約拉...

預約方式及門診時間http://www.hi-pretty.com/registration/schedule.aspx

 

手術時間、費用

2/27 諮詢

3/14 進行手術 (進手術房到結束,大約30分鐘)

關於費用的部分,由於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若和我一樣只單純縫雙眼皮的話,沒有進行其他項目,費用是NT$26,000(聽說才剛漲到這價位,之後就不知道還會不會漲價了!!)

其實這費用對我來說是算高的,但只要想到這是一輩子的事情,頂多少吃幾餐大餐、少用一些品牌商品,NT$26,000很值得!! 寧願花多一點錢,差個幾千元,也不要選擇自己沒這麼喜歡或是質感沒很優的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g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